柒厌.

约稿|收稿问价,私💌
客单展示🈲一切
👊发我稿图必须艾特我。
没水印的稿,可以直接自取。

病态.53.“莫……莫名其妙”

xxs文笔,渣!



7v1预警!!!!!




自行脑补画面!



终于考完试了!好耶!


————————+——————————————



“听说风也知道了我的秘密……”



你坐在书房里做着作业,这不临近期末了,你得复习了,被他们天天带着玩都快废学了




他们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小孩,好像不用复习都可以名列前茅似的,但事实确实如此




“咚咚咚”



刘耀文推开了门



“嗯?你来干嘛,你不是不用复习吗?”



你看着刘耀文手上一沓书,全是笔记本




“这不是某个傻瓜太孤独了,我寻思着来帮忙复习嘛”





“切,要你帮忙”




你继续埋头苦干(做作业)




晚上11:23



你一边收拾桌子一边瞅了瞅刘耀文




“噗,睡觉还流口水,噗哈哈哈哈哈哈”



刘耀文被你这一声笑给吵醒了,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



“笑什么呢”




“噗哈哈哈哈哈,刘耀文,哈哈哈哈,你,你睡觉流哈喇子,噗哈哈哈哈哈”




你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刘耀文无奈白了你一眼




“咋,流不得啊,睡觉去”



说完,把你推回了你自己的房间,而他也回房继续休息了





不过,刘耀文前脚一走,严浩翔后脚过来了





“嗯?严浩翔,你怎么也没睡啊”



你看着门口的严浩翔,问道




“没事,睡不着,来看你睡没”



“嗷嗷,我准备睡啦,你也早些休息吧”




严浩翔顿了一下,笑着边说边给你关门



“你也……早点休息”




关上门后,严浩翔便回了房间忙自己的事情了





时间分割——




“同学们,今天是期末了好好考,知道吗,不然作业……你们懂的”



老班站在讲台上叮嘱道




“老规矩,不及格的抄书,成绩明显进步和成绩在班级前五的,放假没有作业”




“啊……”班上异口同声的喊道




“啊什么啊,复习!好好考试!”




老班踩着高跟鞋,回了办公室




“完蛋了,我感觉我没复习好”



你单手撑着脑袋,无奈的看着语文书




“啊……为什么要有考试嘛……诶呀……嘶……”



你正烦着,刘耀文趁你不注意,敲了一下你的脑袋




“别哭天喊地的了,快复习吧”




“切,要你说啊”




你没好气的回道





“诶,门口有人找你”



班长敲了敲你的桌子,指了指门口



“嗯?翔哥”




你拖着“快要没了”的身子,慢悠悠的走到了门口




“你咋来了?”




“喏,给你带点吃的,压压惊,等会儿考试别慌”




“嘿嘿嘿,谢谢翔哥”




严浩翔摸了摸你脑袋,便同你道了别




“切,严浩翔,抢我人,真是的”



目睹全过程的刘耀文,气不打一处来,烦躁的说道





“哟,你翔哥对你,真好!”



刘耀文不屑的说道




“啧,你又吃哪门子醋啊?这是翔哥给我……们的”



“吃吧你,一看就知道给你的”




刘耀文没在理会,视线回到了课本上





————————




“呼,终于考完了!”



你同刘耀文走出教室,一起去了对面教学楼,找宋亚轩他们




“诶!这儿!亚轩!”



你挥了挥手




“走吧,回教室拿书包,一起去吃饭”




刘耀文冲宋亚轩说道



“我陪你去,小屁孩儿你在这里等着张哥他们”



“哦”




你正无聊的靠在墙边,玩手机,突然手机消息栏显示来电




“喂,你好”



“……”




“什么?我,我,我马上过去,你等着昂”




你立马挂了电话,跑出了学校,着急的跑到路边打了个车,便走了


——————————————————————

礼物里有答案哦




评论(25)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